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哪能每年这个时候都在接机
啊能每次接机的都是我和哩哩
哩哩情报帝V5
15个不到蹲的虹桥,饭撒相当给力
在到达等的时候看着宅男掏出厚厚一摞杂啊生写啊2w的yukirin纸笔啊
我两手空空接的老心虚的
哦不让我先抱怨下虹桥的建设
地铁T2下来乘短驳去T1,纯车上时间要25分钟擦!班次又少
多开几班会死啊!不绕会死啊!两个航站楼造近点会死啊!规划的时候想想10年后会死啊!
继续妹子-3-
看到妹子们过安检大家开始tension高起来了开始唱爱她干她
女王个坑爹的,本来想女王高大威猛肯定戳在里很好找的,喔唷胡说!伞苏语气
过完安检妹子们集合,就看到小帅穿得英俊潇洒纯爷们儿对着我们挥手
宅男喊了各种哦买带多各种欢迎各种表白,妹子对我们鞠躬
史大夫拿出相机拍我们,然后女王也掏出了她的iphone拍—..—
女王简直了,刘海一遮墨镜一挡就露了个哈白的下半脸
tomochin出来走在最前面,比酷里之后捂着嘴巴笑了
像小动物似得萌死了萌死了
女王和tomochin走得最快然后我就跟着这俩去了
叫mariko撒麻>3<这时候哩哩在后面几十米开外跟她的宅姐联络感情
女王穿了双跟我去年买的一样的UGG
不过我的山寨的穿了一个冬天被我妈扔了—..—
妈妈我要去翻垃圾桶!
再走一段保安叫我们停在这里,我就等着后面的妹子走过来
然后我看到大小姐了!我就喊yukirin!她对我回眸一笑回眸一笑一笑一笑一笑。。。TTVTT
我个没出息的就被击中了,心里眼泪鼻涕齐飞哦
到现在我还在对yukirin念念不忘T3T
yurikin我爱你!三推那是立马的!
来一张哩哩旁白
妹子们上车之后我们跑到车旁边
小帅不停地对着我们挥手,小帅最亚撒西没有之一
tomochin戴上墨镜绑了个双马尾可爱死了
妹子们明年载剪面!
结束去正大找狗苏伞苏发哥吃饭,晚上哩哩去米娜晚宴
和狗苏伞苏发哥继续正大炸鸡排,是的我昨天带了个冈本圭人的胃-3-
刚刚看到Q10阿祖扩变了口音笑死了笑死了
欧阿祖扩你不好再パフ了,再パフ我老命要交给你了
欧我老命已经是你的了阿祖扩!